数计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380

110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内容,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规范记录活动过程。计科系支部书记邓宏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工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支部缴党费,并公布2018年红色一日捐情况。在学习讨论环节,各支部认真学习武汉市“两会”精神,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计算中心刘征老师说道武汉市响应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战略布局,抓住机遇发展芯片产业。计算中心更应加快教学改革,推荐“双一流”建设,为武汉培育更优秀的建设人才。王琳艳老师认为,武汉两会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为2019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为办好世界军运会,武汉市各方面的建设都得到了提升,武汉正经历发展的关键期,并表示将努力工作,为武汉市建设贡献力量。各支部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革改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