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未来、细节决定一切、比赛争创佳绩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412

               ——我院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湖北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1222日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湖北选拔赛”中,我院学生奋力拼搏,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

本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湖北选拔赛” 是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旨在全省范围内考察在校大学生学习和掌握云计算技术知识和实践部署能力,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 国家集训队选拔人才。根据世赛技术文件,比赛设置了三个模块,以全面考察选手云计算技术基础、云平台规划设计和云平台部署,云存储、云安全和大数据等云服务运维、云应用等云计算知识、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湖北省10多所高校近70名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大赛。最终,经过六个半小时比赛实践选拔,我院15级网络工程专业宋立华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考试成绩第一名),16级软件工程专业程亚东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16级王非凡、龚航、郑璞、闵忠滨及17级熊呈、熊上峰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