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艾迪日语学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652

1214日,“日本艾迪日语学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汉大学J04A503举行。日本艾迪公司代表(艾迪系统(武汉)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福留博、开发部部长宗良衡、管理部部长朱艳霞,江汉大学外事处副处长王晖、数计学院院长程辉、党委书记姜苓、副书记杨绪军等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姜苓宣读了2017-2018学年“日本艾迪日语学习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日本艾迪公司代表ID武汉总经理福留博、外事处副处长王晖、院长程辉为获得本次奖学金的8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之后,艾迪系统(武汉)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和毕业设计选题发布。

据悉,20115月,我校与日本艾迪公司签订协议,每年提供100万日元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开设日语课程并设立艾迪日语学习奖学金,让该专业学生在校所学能进一步与行业国际化企业的人才需求接轨。截止目前,有170余名学生参加艾迪日语学习班学习,并对其中57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累计发放奖学金15.5万元(人民币),一批参加该班学习的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已经成为艾迪公司优秀员工。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出适应企业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