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党校培训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024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学生的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数计学院分党校于2018126日至10日举办了秋季学期党校培训。

此次培训的对象包括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由原江汉大学宣传部部长、纪委副书记刘义贤教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姜苓、副院长韩海、副书记杨绪军等担任培训主讲老师。培训内容涵盖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基础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

在培训期间,各位主讲老师通过专题讲授、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丰富的知识,确保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参与培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