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643

126日,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J04A5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默写入党誓词并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然后分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各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武汉市组织工作会议上马国强同志讲话,并通报近期由省纪委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交流发言。

学生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建最为关键。支部书记李德江老师要求学生党员严于律己,从严修身,率先垂范,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计算机科学系支部李少伟老师度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他阐述了自己2006年12月入党以来对如何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感悟。

计算中心支部有三位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他们都认为入党时间是自己人生的重要节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冬梅老师说道,在用人方面应该严把德才标准,以德为先,刘军波老师说道,按照文件精神,我们应该积极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