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62

为了增强凝聚力,促进党支部新生力量的融合,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1129日组织40余名党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党员们被随机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内部讨论推选出小组长,负责本小组的人员安排。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各小组内部首先开展了“同起同坐”项目,随着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加,同学们的熟悉度和参与积极性也越来越高。

随后以小组为分单位,分别进行了“砥砺前行”和“信任之旅”这两个环节的比拼。在这两项游戏中,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共同为小组荣誉奋斗。最后是所有成员进行了“千千结”项目,不断引导学生体会活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结束之后,各组同学们认真讨论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意义,并表示要将活动中的经验和感悟应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此次活动也是数计学院学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其他活动后续将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