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32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1123日和28日,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国明珠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

服务活动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开展活动。第一小组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协助整理近期的重点工作材料。同学们将材料整理成电子版,并进行分类管理;帮助做宣传海报和PPT文件,为社区宣传出谋划策。

第二小组负责辅导社区小朋友们的作业并开展活动。经过一些简单的游戏,大家逐渐熟悉起来,同学们辅导小朋友们作业,解决难题,讲述学习方法。完成作业以后,学生们与社工老师一起开展了以“红色基因”为主体的教育活动,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党的英雄事迹和优秀文化,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红色理想。

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既让社会感受到青年学生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为学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声誉,又能够让同学们深入基层,了解社会,增强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