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984

20181122日,数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J04A311召开,数学系许璐老师、危合文老师以及蔡琼老师参加了总结活动。

活动中,许璐老师首先对此次实习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热情和责任心,展现了江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随后,各小组的成员就实习内容、个人经历和收获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实践虽然短暂,但是收获丰富,既是对专业学习的检验,也是为毕业进入社会打基础。最后,全班同学向指导老师们提交了实习总结材料。

据了解,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实习活动,自1011日的动员大会开始,历时六周,圆满结束。此次实习活动共分为两大类:一是教学实习,包括武汉外国语学校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两个实习点;二是自主实习,包括科技公司、社区管理、物流公司和地方学校等单位。多种类的实习单位,表明了数学专业的广泛应用,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