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组织参加2018湖北华为ICT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84

1124日,2018湖北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数计学院作为湖北地区的华为ICT学院之一,由副院长韩海老师、网络工程系主任郭伟老师、辅导员李德江老师带队,积极组织4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专场招聘。

此次活动由华为公司和华中师范大学主办,主要针湖北区域的ICT学院学生,为求职学生搭建起与ICT领域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精确匹配人才供给双方的需求,既为华为ICT学院的毕业生及华为认证人士提供就业指导,也为华为合作伙伴输送优秀人才。

招聘现场,我院同学积极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主动沟通交流,表达自己的求职诉求。企业招聘人员也热心向同学们介绍企业信息,解答就业疑惑。同学们均表示,这是一场计算机专业的专场招聘,有较多的工作岗位供选择,而且条件优厚,既有助于了了解就业形势,也能够帮助自己更好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