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04A5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宗教的基本概念、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的宗教工作重要政策法规等几个方面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宗教工作的意义、原则和方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一是切实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师生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三是构建学院宗教工作责任制,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