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个责任’书记谈”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060

2018115日晚,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了“‘两个责任’书记谈”第六期节目,该节目是由武汉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在武汉电视台新闻频道《长江视点》栏目播出。

本期节目的主题为“坚持人才兴市,落实四大资智聚汉”,邀请到了四位嘉宾进入演播厅,分别是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招商局局长陈平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夏建中同志;以及武汉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局长邓万想同志。四位嘉宾就关于坚持压实责任,务实发展、人才兴市,落实四大资智聚汉工程的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在“长江视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相关平台评论留言。同学们表示,近年来武汉“人才兴市”的各种战略举措,让在汉大学生们深受鼓舞,既增加了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的动力,有增强了留汉创业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