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厚植为民情怀,3月2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计科232班团支部举办“赓续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雷锋精神是历久弥新的”。会议伊始,计科232班团支部书记李思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雷锋精神,从“雷锋精神与青春担当的结合”和“青年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向同学们阐释了雷锋精神之于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同学相继发言。

学习委员郑海鑫认为,雷锋精神就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是一种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工作学习中,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担当责任。黎婧慧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最后,李思晗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实践锻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