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讲座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院“一年级工程”理想信念教育,3月1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讲座,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江汉大学学雷锋协会会长黄淑涵同学从“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并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以青春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火热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担时代责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最后,全体学生共同朗诵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向时代英雄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