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携手麻城第二中学开展科技研学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你对人工智能感兴趣吗?想知道虚拟仿真到底是什么吗?”3月13日,来自麻城市第二中学的35名高中生,走进江汉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在人工智能研究院VR实验室,红色VR专业社团的学生向麻城市第二中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历程、VR技术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强烈的求知欲、对新技术的好奇心,麻城市第二中学的同学们兴奋不已,“原来虚拟现实真的能够让我身临其境啊”“穿戴式设备增强了VR的体验感”。

    在听完介绍后,同学们还深度体验了VR技术。射击游戏、体育运动、沉浸式党史教育,无不让同学们赞叹不已,“今天第一次体验之后发现真的好神奇,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了解这门技术。”

    长期以来,人工智能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不断加强学生专业社团建设,通过“校校牵手”研学活动,坚持开展“大中小学一体化”科学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省内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