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军运会文明公约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31

95日晚自习,数计学院18级新生班全体同学在党员代班的带领下开展了军运会文明公约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向同学们发放了军运会宣传折页,收录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军运会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以提升大学生对军运会的知晓率、参与率。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武汉军运会相关宣传片,视频观看完毕,各位代班开始详细讲解军运会相关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是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口号。军人生来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军运会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成就、传播中国文化,更是彰显我国倡导和平的国际形象。

最后,全体同学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承诺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并将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号召大家遵守文明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军运会相关知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是武汉对世界的庄严承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武汉的代言人。希望同学们都能遵循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化、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军运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