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95日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帮助我院学子全面、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资助政策及流程,以期达到预期的资助育人效果。

学院资助辅导员饶玉龙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同学们熟悉资助政策,并就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政策文件向同学们作了详细全面的解读,让与会成员充分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对象、条件、流程和所需证明材料,并就相关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进行了细致说明,在场成员认真听讲做笔记。2023级新生辅导员李德江等老师在会上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并强调各班在开展评定工作时应注重流程的规范性、材料的准确性和提交的及时性,确保程序规范、过程透明和结果公平。

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有助于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国家、省市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确保后续认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切实帮扶到家庭经济困难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