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江汉大学2023暑期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38

2023年7月5日,在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实验中心(J08),举行了CSDN-江汉大学2023暑期训练营开营仪式。

CSDN CTO、CSDN创新院副院长、CSDN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玉龙、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邓宏涛、人工智能学院副书记王琦、美术学院副书记杨绪军、设计学院副书记黄鹂、人工智能学院学办主任李德江、CSDN培训工程师、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以及训练营学生参与了本次开营仪式。

王琦主持了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杰出校友陈玉龙。邓宏涛介绍了我院与CSDN合作的历程,以及本次训练营的开营目的与培训安排。本次训练营通过同学们自愿报名、考核筛选,最终遴选了60名入围同学。最后陈玉龙给同学们重点介绍了AI新时代下高质量程序员、美术与设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途径,并鼓励同学们加强项目实践,注重动手能力培养与专业素质的培养。

CSDN是全球最大的中文IT社区和开发者服务平台,成立于1999年,创始人蒋涛,至今已积累了超过4500万的注册用户,CSDN集团母公司为长沙开发者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在武汉已成了武汉分公司。CSDN汇聚了众多IT行业的专业人员学生企业和组织,CSDN与华为、腾讯、阿里云、字节跳动等企业大规模开展项目合作,和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一众国内计算机专业顶级院校均有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