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673

20236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优艳副院长主持。

    万优艳副院长对学院前期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专项自查及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等工作作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了解自已所在系、实验中心,办公室本轮评估工作的核心任务,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层层分解任务,确责任落实完成时间,项目落实负责


    詹志明院长对我院前期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审核评估下阶段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抓住核审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使学院的各项工作通过审核评估迈上新台阶。


    姜苓书记作总结发言,审核评估工作是个系统性的综合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相互沟通、相互协助,准确把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深入推进各项评估工作,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