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SecZone应用安全威胁与安全开发》首期课程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090

2017122324日,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江汉大学大学生软件技术创新实践基地、湖北中网华安网络安全产业基地联合举办了江汉大学首期《SecZone应用安全威胁与安全开发》认证课程,共超过200名数计学院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SecZone首席安全战略官、安全研究团队带头人、OWASP中国安徽区域负责人夏天泽先生担任课程讲师。夏天泽先生从应用安全软件安全安全开发等角度入手,以OWASP TOP 10为中心,结合软件安全开发全生命周期(S-SDLC的理念与方法,详细讲解了影响系统安全的各种威胁及对应的防护策略,并围绕信息安全的行业现状、研究方向、未来发展与在场学生及教师展开全面的互动和交流,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个人发展问题给出建议。

目前《SecZone应用安全威胁与安全开发》第二阶段的课程已开始筹备,预计将于寒假前举办。此次课程的开展将有效促进数计学院与湖北中网华安网络安全产业基地之间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师生搭建另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