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诚信月活动I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诚信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202361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榜样的力量”诚信考研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进行考研分享,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考研经验,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应考,从而提升大家的考研技巧和对考研资讯的掌握,做诚实守信、勇往直前的考研人。

在考研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从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备考资料准备、考研流程梳理、备考时间规划和笔面经验技巧等多方面给低年级同学进行了讲解,同时提醒大家在考试期间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备考方法和应考经验。现场低年级同学就所关心的问题与毕业年级学长、学姐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分享交流会在学长学姐的倾囊相授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提供了详实具体的经验指导,也为我院建设优良学风、培育学生诚信品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考研学子们汲取经验的力量,坚定考研决心,明确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