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202339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教研室、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优艳副院长主持。


万优艳首先传达了江汉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建设情况,要求各系,中心,实验室、各办公室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自查表》开展相关工作。


研究院院长詹志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围绕审核评估开展的工作,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在过程,要将日常工作以审核评估要求去做,同时审核评估也是学院发展的一次大好机遇,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地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