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寝室,共筑温情校园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48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解学院学子真实需求与困难,给同学们提供相应帮助,4月2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学办辅导员们,在第九周线上教学期间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关心大四毕业生就业情况。

走访期间,李莎副书记首先询问了学生在校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如有生活上的困难,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随后,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过程中,李莎副书记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给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告知大家学校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体同学当下一定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网课期间同样要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李莎副书记在走访寝室过程中详细地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就业工作的建议,询问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以更好地确定和落实接下来的就业帮扶措施。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叮嘱大家课堂内外要勤戴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业、积极就业。


我院未来仍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积极关心、爱护和帮助学生,努力为全院学子排忧解难,为其营造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