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最美寝室,传递春日关怀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48

为深入贯彻上级防疫指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努力发挥大学寝室育人功能,4月12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主要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及学办辅导员共同走访了北区18栋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动态与生活、学习情况,提醒防疫安全不能松懈,并为在校园文化节活动中获评院级“最美寝室”的宿舍颁奖。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姜苓、院长程辉、常务副院长詹志明、党委副书记李莎、班级班主任老师,在学办辅导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217、301、302和311等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当前生活和学习状态,引导大家准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理解学校防疫工作必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防疫知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在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时,姜苓书记、程辉院长叮嘱大家平时要勤戴口罩、常洗手,保持宿舍通风,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同学们多外出锻炼,认真学习的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李莎副书记则对干净卫生的寝室内务表示了赞扬,提醒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向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反馈,学院将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创造优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全体同学的安全健康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随后,院领导现场为同学们颁发了院级“最美寝室”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寝室防疫和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