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04A503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同志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进一步推进思政进课堂。二是加大科研力度,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持续推出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三是要精心部署,确保学习全覆盖、全参与,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切实担负好教书育人神圣使命。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