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178

20174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全国各个省赛区同时举行预赛,总体参赛学校为1200余所,参赛学生为4万余人,其中湖北赛区共设5个考点。本次湖北赛区武汉考点设在武汉东湖学院,我校来自数计学院的26位同学参加C/C++语言程序设计(本科A组和B组)的个人赛。预赛采取统一时间个人独立上机考试、局域网提交比赛结果的方式。预赛结果由巡视员统一带回北京,大赛组委会组织封闭式机器阅卷。通过预赛产生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学生名单,只有各分赛区一等奖可获得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底在北京举行。

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数计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圆满完成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预赛的参赛工作,期待北京总决赛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