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武汉

--记数计学院团支部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263

2017329日晚,数计学院15级信息技术团支部在J04B105举行了“心仪武汉”武汉城市宣传片的欣赏活动,并且组织同学们对宣传片的风格和内容进行了讨论。

活动中,团支书分别播放了两种角度不同的宣传片。一种是从整体角度介绍大武汉,通过航拍的方式,将武汉辉煌壮丽的景象一一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秀丽的山河,恢宏的建筑,美丽的自然风景,每一个画面都让同学们感叹和折服。另一个宣传片则是从武汉的生活出发,从可口诱人的美食,到人文风情各异的大街小巷。每一种特色小吃都是你不可错过的,每一个街角的风景都能留住你的脚步。武汉人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和娱乐场所,在宣传片中详细道来。

欣赏完宣传片,班委组织同学们对两部宣传片进行讨论,并表达了自己思考。而同学们也表示,无论是从整体角度角度,还是着眼于细节,都展现出了武汉的魅力,深入人心,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