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3级计算机专业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425

510日下午,我院于J04A201教室召开本科2013级计算机专业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计科系主任许中元老师,辅导员胡丽姣及全体2013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参加大会。

首先,许中元老师对暑期实习的方式(即无锡实习,校内实习,自主实习)和具体安排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各项作业进行了布置。随后许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必须听从学院安排,禁止擅自行动,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反映,不要自作主张。最后辅导员胡丽姣老师强调同学们自愿选择其中一种实习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相关审核工作,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安全,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跟进报道:5月14日、15日两天,2013级计算机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前往博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