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赴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精准扶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444

4月22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所属的数学系支部与行政支部代表一行三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和校驻村扶贫攻坚队队长余旭炎同志的带领下赴学校扶贫点—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精准扶贫。
     本次精准扶贫工作同行的还有法学院燕良滔书记一行,两个学院在余旭炎队长的带领下共同走访了对口帮扶的四个贫困户。在找到对口帮扶对象后,各支部积极开展工作,通过聊天攀谈,了解其家庭现状,亲身感受了帮扶对象的困境,初步确定了扶贫的大致方向,并送上了学院的慰问。最后周汉平书记向每户帮扶对象承诺将会把他们困难向学院教职工及时反映,对其提出都要求将在学院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尽全力帮助,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困难能够得到解决,生活能够得到改善。

                                                  (数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