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16日下午,数计学院于J04A501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学习有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主讲,全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期间,周书记首先就党章党规进行了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含义以及党章党规对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周书记以三个问题为引线,从历史的角度讲述我党95年伟大发展历程的缩影和展示,展示了党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的伟大历程。周汉平书记在党章解读的过程中结合国家重大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党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为中国的执政党,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

会后,各支部党员分支部开展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联系实际学习党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梦想、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人文和体育素养、有国际化视野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