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公室简介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550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简介

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成立于20028月,是学校教学管理的二级职能部门,依照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遵循高校教学规律和特点,对全院的教学及教学研究及活动活的正常运行起着关键作用。多年以来,教学办公室一直致力于建立严谨、求实、高效的教学管理模式,秉承“规范管理、勇于创新、服务师生”的宗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承担以下工作:

 一、  组织并协助制定本院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总体目标和学期工作计划。

 二、  组织并协助制定各专业人才培育方案和教学计划;审定教学计划变更等工作。

 三、  负责编制各类课表;办理停课、调课、补课等工作。

 四、  负责教学工作量核定工作;负责组织教材的征订和发放工作。

 五、  负责各类课程选修的组织;编制各类课表;办理停课调补课等工作。

 六、  负责各类课程考试试组织和试卷归档等工作。

 七、  负责学生学籍处理、学生成绩等工作、考试资格、学生证件等管理工作。

 八、  负责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成绩统计、成绩发放等工作。

 九、  负责各类实践性教学环节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组织管理等工作。

 十、  负责组织评学评教、教师质量考核及教学各环节质量监控等工作。

 十一、 负责组织各类学科竞赛、学生科研、创新创业、创新学分等工作。

 十二、 负责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查及管理工作。

 十三、 负责组织各类教学活动的检查、评估等工作。

 十四、负责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十五、完成学院和上级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分工:

 彭成汉:教办主任,负责全面工作,辅助考务、实践环节、教学监控等工作。

 易 红:教学秘书,主要负责学生学籍、学生成绩、学科竞赛等工作

 陈松宜: 主要负责教学计划、课务、学生科研等工作。

 联系方式:027-84227065        办公地点:J04A4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