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不诉离殇 |人工智能学院毕业季寄语感言征集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923

六月伊始,南风又起;龙舟竞渡,粽叶飘香。6月3日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作为中国人民纪念伟大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端午从来与悠久厚重的历史记忆相连与爱国感恩的民族情怀相伴家国同铸家校相连,毕业季的六月汇聚了同学少年五彩斑斓的大学记忆,浸润着毕业生们青葱难忘的青春感念筑牢家国情怀即将扬帆远航的你,是否想说出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远大抱负?是否想表达对春泥护花、交契情深师友之谊的感怀祝福?

浓情端午,不诉离殇。六月少年即使是告别,也是热泪盈眶、心胸敞亮。为定格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汇聚感恩感动的心灵絮语,连缀闪闪发光的青春片段,人工智能学院特举办毕业季寄语感言征集活动,希望在这个特别的端午,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的记忆和祝福。


 

于青春遇见

于青春的旅程,有幸遇见

、活动对象

人工智能学院应届毕业生

活动形式:

请以Word文档的形式,于6月7日中午12:00前发送作品至宣传部周浩邮箱2421924866@qq.comWord文档需包括:

① 个人近期清晰生活照;

② 个人有关青春、校园、成长遇见的心灵感言

三、活动要求:

1、文字需原创,主题清新自然,寓意积极向上。

2、生活照片清晰完整、构图优美

3、文件名需以“班级+姓名”命名。

 

未来等你

在未知的未来等你到来

、活动对象

人工智能学院应届毕业生

二、活动形式:

请以Word文档的形式,于6月7中午12:00前发送作品至宣传部李芷琪邮箱1352381771@qq.comWord文档需包括:

① 个人近期清晰生活照;

② 个人对朋友爱人下届同学的人生寄语。

三、活动要求

1、文字需原创,主题清新自然,寓意积极向上。

2、生活照片清晰完整、构图优美

3、文件名需以“班级+姓名”命名。

 

在这明亮的夏日,笑着告别吧。

关于这里的一切记忆,都已打包放进了脑海中;

关于未来的所有憧憬,都在一步步走向现实

树下光影斑驳,人间光影交错,六月的少年,去一切你想去的地方

请在推开成人世界的大门后,依然保持你的少年孤勇穿过一命运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