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观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780

为响应校党委关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相关要求,4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长江直播网络平台观看由我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认真聆听覃书记宣讲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我国当前的形势与政策,真正领会、弄懂和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热烈积极、踊跃参与。在J04 A503会议室和其他教室,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其他青年代表观看了本场宣讲报告会直播,集中学习效果良好、反响强烈,师生们获益颇深,会后更是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覃书记的宣讲非常精彩,对当下我国形势与政策的分析鞭辟入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全面深刻,在场师生代表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弄懂悟透,在“学、思、践、悟、行”中力争把握全会精神内涵。

计科202班郭庆表示,通过观看覃书记的宣讲课程自己收获了很多,思想上也有了很大进步,对党的百年奋斗中的“四个伟大飞跃”认识进一步升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将怀抱“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志向,时刻坚守信仰、努力拼搏、奋斗不息。电信201班魏雪荣则表示,学习了覃书记的课程后受益匪浅,极大地激发了自身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全会精神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力求知行合一,怀赤子之心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此外,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在分享交流中有了更大收获。

此次学习活动增进了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对当前我国形势与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核的认识和把握,成效卓著。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新时代脉搏,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争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