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五月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51

531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及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党管意识形态。学院党委书记姜苓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工作范围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监督,确保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效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姜苓书记要求,一要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认识。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二要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要履行好统一战线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统战意识、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学生思政教育等工作中将统战职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