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诚信感恩”月 ---“线上观影”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861


为响应江汉大学2022年“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52日晚上630-800,由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第三场“线上观影”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计科202班冯小卓同学为同学们带来影片《心灵捕手》的线上分享交流,同学积极参与,在观看完剪辑过的电影片段后,同学们与电影情节产生共鸣,在他的主持下,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集中观看电影方式举行,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腾讯课堂里同学们观看本场电影,并在聊天框里交流各自的想法与观点。观影完后,由冯小卓同学提出问题,并且首先说出自己的所思所想,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

 

有同学表示,通过观看电影,联想到了高中时的班主任,他与片中的心理学家一样,对他非常关心,在他面临人生的难题时,为其排忧解难,指导前进的方向,让他得以继续完成自己人生的道路;也有同学表示,想到自己的父母,在成长道路中,对自己细心呵护,与潜移默化的影响,为今后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除了本场活动,我院还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其他3场观影,此次线上观影活动,打开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映射出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引导大家勇敢的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