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诚信感恩”月 --- “红色”歌曲大家唱,诚信感恩记心上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777

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我院于4月17日晚,在J04一楼自习室召开了“红色”歌曲大家唱,诚信感恩记心上”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大一大二学生。

会议以聆听红色歌曲为开场,《不忘初心》《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为同学们们带来的一场音乐盛宴,整个现场为之沸腾。在歌曲播放结束后,又邀请了音乐学院的同学对我院学生进行“音乐小课堂”的授课,大家一起学习乐理知识、分享音乐故事。同学们在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中学唱“红色”歌曲、交流故事心得。

会后,有同学表示:在校期间诚信就是真诚待人,认真做事,不做虚假学问,诚信考试等。还有同学说:诚信做人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追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感恩亦是如此。感恩一是当代社会着重强调的美德之一,也是每个人的精神上的财富,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抱有感激之心。

这次班会,同学们在欢歌中,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今后秉持诚信与感恩之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