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户外拓展 促彼此交流

记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户外拓展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470

   2016年12月1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户外拓展活动在北区操场举行,活动由官端正同志主持,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全体人员投入其中。

   活动于下午一点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户外拓展的相关要求,然后将全体人员随机分成了三队,由队内成员自行推选出队长,工作人员做好活动道具准备工作。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三个小组依次用充满激情的声音介绍各自的队名、口号,并的演唱了队歌,现场气氛活跃。

   游戏环节,同学们面对游戏难题各组丝毫没有退缩,对内集思广益,攻克难关;对外不甘示弱,努力争取各组的最好成绩。所有人员参与度很高,表现积极踊跃,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符合党的作风和优良传统。最终宋志辉队长带领团队勇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至此活动圆满的结束了。2016年在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爱党有志青年们,共产党又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本次拓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团队意识,加强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


数计学院宣传部宋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