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换届大会和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294

      人工智能学院换届大会和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一、换届选举:
      来自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积极参与换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的选举,部长和干事们各展其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大胆畅说自己以后的任期目标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展示着自我的多彩之处


二、春季总结:
       首先是主席团成员,发表自己的感受和对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发展的美好期望。表达了这个学期以来大家对学生会的积极参与的感谢。

      然后,熊巧春老师讲解了在团委学生会中工作所能收获的经验和难忘记忆,经过一年工作所能带来的成长。接着简单明列了人工智能学院所获得的荣誉和众多为师生开展的志愿者活动。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拍照留念。


       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学大会圆满成功,也给我们这一个学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希望以后大家仍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也希望我们的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