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电信相关专业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244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共创良好考试环境,人工智能学院19级电信相关专业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份陆续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各班组织同学们学习《江汉大学学生手册》,特别是《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江汉大学违纪处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大家一旦受到处分,处分材料将归入其个人档案,会对就业考公造成影响,作弊一次,后悔一生


同时各班也加强警示教育通过以往因考试违纪等原因受到纪律处分的案例,教育学生认识到违反考试纪律应承担的责任和严重后果,并引以为戒,切实提高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还有此次教育活动还注意做好考试前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加强对学习困难学生群体的关心帮助和教育指导。及时了解个别特殊学生的基本状况,掌握学生动态,提供帮助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