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迎接美好假期 ----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召开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1252

随着紧张刺激的期末考试的到来,同学们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假期。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72日下午三时在J05a212教室举行了暑期工作年级大会,辅导员常芬老师以及电信通信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年级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暑期工作安排”这个话题展开,辅导员常老师介绍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暑期安全教育,考研实习就业准备,学业预警补选课,防诈骗,寝室调换,相关常识等7个方面的内容。在大会上,常老师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敦促大家努力复习,分析了学业预警和补选课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等违规行为的相应惩罚,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对于假期的工作安排,常老师则是耐心的为同学们深刻讲解暑期安全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为考研与就业做好准备,并告诫大家提高防骗意识,远离电信诈骗等危险行为。大会的最后,常老师还告知了同学们有关寝室调换的通知和相关常识。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辅导员老师的讲解,做好相关笔记,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年级大会是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对加强同学们暑期安全教育,深入学生生活与学习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其取得了很深远的影响与作用,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大家一定会找准自己的学习方向,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