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健美操与健康跑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196

       金秋十月,碧云天,秋色连波。
       江汉大学于2021年10月7日15时30分举办健美操汇演和健康跑比赛,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荣也亲临现场。

       在图书馆的广场前,参与江大操同学们的同学们整装待发,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跳动着,他们意气风华,激情飞扬。伴随着十里荷花香,青春在这里绽放。同学们用自己最美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展示了江大人的风采和内涵。


       参与健康跑的同学们身穿白衣,在领导者的带领下排好队一起走去起跑点。当老师宣布健康跑正式开始时,同学们都迈开步伐,整齐的在跑道上慢跑着,让心灵在自有,恣意的奔跑中有所宁静,有所归属。命运的运为何下面是个行走的走之底,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跑步也是如此,当你迈开第一步,慢慢跑向终点,你会发现跑向的其实是你的目标。


       快乐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的,美好的一切也来源于健康,一个国家的兴盛与强大也离不开青年人强大的体魄,为拥有健康的体魄,承担时代责任,一起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