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风云路披荆斩棘,万千棵桃李树郁郁苍苍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384

20211017日,江汉大学迎来了合并组建20周年的特别日子,广大师生,往届校友俊怀着激动地心情来为母校庆贺,我们人工智能学院也为本次校庆做足了准备。

秋高气爽,风携着桂花的香气吹遍了江大的每一寸土地。早上730分,受邀参加校庆的各位校友陆续前往师生活动中心前签到,怀念着往日校园风光的同时也在展望着美好的未来。

上午9时,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体育馆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景新华致辞,他从百年前辛亥革命元勋黄兴、宋教仁于1912年在武汉创办民国江汉大学入题,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是合并组建以来的办学成就,代表学校对各级领导、相关单位、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武汉市副市长陈红辉、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等均发表了重要讲话,获得一致好评。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校史展、办学成果展,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上午10时,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数据实验中心,体验我院VR虚拟技术并发表感言。

下午13时,校友们又相继参观了校园、师生服务中心一楼的“校史馆”“办学成果展”。随后14时,“校友之家”在师生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为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了校友气排球友谊赛,我院校友秉承友谊拼搏精神,在排球项目有不错表现。

晚上19时,体育馆举行了“新时代新江大新征程”主题文艺晚会。校友、师生们在这个值得铭记的温暖之夜,共同欣赏精彩的演出,为母校庆贺,难忘今宵,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