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启动会致辞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285

各位中国电子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们满怀热情在江汉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中心开启本年度的毕业实习。首先,我代表学院向来校的中国电子的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既能提升我院为在汉企业输送人才的能力,又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我院优秀学子,是学院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电子作为最大的国有IT企业,首次与我院联合开展毕业实习工作,标志着我院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同时,我也想对在座的2018级同学们说几句,你们见证了武汉军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也经历了学院的合并重组,是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最“元老级别”的毕业生。现在你们即将走入毕业年级,本次实习能够为你们做好由“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衔接,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企业提供的实习平台,把握就业良机。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将秉承“以就业为导向,切实提高专业能力”的实习工作方针,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多种形式办学。本次毕业实习启动会就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能与中国电子集团在未来开展更加深入、长期的合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