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班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245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防疫意识,强化公寓安全管理,11月11日中午、下午和晚上,辅导员饶玉龙分别在JO5 A201和J05 A212组织各班级开展《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班会。2020级电信班、数科班和智能班全体学生佩戴好口罩,分批次小规模参会,积极学习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


班会伊始,饶玉龙老师首先给全班同学展示公寓事故的实际案例,强调了公寓防火、防盗、防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同时温馨提示同学们要同舍友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进出记得关门锁门,在细节强调中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大大提高。


紧接着,饶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指出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地仍有零星病例分散或集中爆发,提醒全体与会同学不要抱侥幸心理,注意个人卫生、勤带口罩,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汉,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班会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公寓安全素养和防疫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