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礼仪规范,争当优秀团干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8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团委关于提升基层团干部业务素养和能力的要求,加强人工智能学院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团委学生会战斗力、凝聚力,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112日晚820J05 A101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团干管理培训大会。此次团干培训主题为礼仪规范与礼仪养成,由江汉大学礼仪队培训官徐婉羽和田雨卉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李莎、辅导员王逸轩、饶玉龙、校团委记分员、人文学院评审员和全体团干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李莎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用鲜活的案例和素材向在场团学干部阐述了礼仪规范的重要性,强调待人接物与生活工作礼仪先行,生动而富于感染力的讲话激发了与会成员的强烈共鸣,引来了阵阵掌声。

随后,主讲人徐婉羽分别从礼仪原则、仪表仪容、言谈举止以及沟通技巧四个方面细致地进行培训,礼仪队队员田雨卉更是亲自示范,专业的讲解和精彩的演示让每位参会成员对礼仪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团学干部们认真聆听、记笔记,用心感受每一个细节蕴含的礼仪精神。

会议最后,团委老师饶玉龙向培训官、全体与会老师和团学干部表示真诚感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礼仪关乎细节,对于每位同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至关重要。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是一个人品格修养、文化内涵和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值得每个人重视学习。至此,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团干管理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