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喜迎中秋·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784

  “是天外,空汗漫,但长风浩荡送中秋”。在中秋佳节临近时刻,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中秋·爱我国防”的中秋节演讲比赛,在热烈澎湃、慷慨激昂的演讲比拼下,与会同学不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其国防意识、爱国情怀以及参军报国的热情都大大提升


  天上一轮满月,人间万里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华夏全体人民于此刻欢庆、团聚。须知我们能喜迎中秋平安过节,靠的是强大国防实力的支持靠的是人民子弟兵日以继夜的安全守护。

为此,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喜迎中秋·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9月20日中午12:30,我院各评委老师各班代表相继进入J05 B101教室,在宣传部叶玉婷同学的精心主持下,全体参赛选手开始有序、认真地进行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中,有同学以豪迈激昂的语气讲述了共产党抗争、奋斗的峥嵘故事,表达了对国防的重视、关心;有同学以井井有条、逻辑清晰的思路阐释了国防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重要意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的思考与热爱;有同学以图文并茂、精美凝炼的PPT形象地展示了我国国防建设的艰辛历程,激发了我辈青年投身国防的热情……


虽然他们仍显稚嫩,对国防知识了解也有限,但在这小小的三尺讲台上,他们凭借着充沛的情感动人的口才将自己对于国防的热爱,倾注在一场场无与伦比、有声有色的演讲中,给中秋节思念的底色染上了一抹爱我国防的火红色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反复推敲论证确定了包括数科211班王晓阳等在内的8名同学获奖名单并逐一进行了颁奖。至此,人工智能学院“喜迎中秋•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演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一展我大学生青春风采,也成功让同学们增长了国防知识,激发了其投身军营的热情。相信人工智能学院莘莘学子们定能记住这个不一样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