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运动健儿初试翼,人工智能展锋芒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953

10月2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一片欢欣鼓舞的氛围中,江汉大学运动会顺利拉开帷幕。天边一缕晨曦未散,人工智能学院健儿们就早早来到学校运动场。当金色的阳光洒在运动场上时,人心暖洋洋,而平日宁静的校园,今天也显得热闹非凡,喜庆而欢畅。


雄壮激昂的运动进行曲中响起了哨声,老师们已集合好队伍,带领方阵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运动场。首先是各学院特色表演,人工智能学院入场学生方阵的机械舞铿锵有力、别具一格,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


我院教师在运动会前认真排练广播操,同学们也精心准备江大操,在此刻终于能尽情展示。老师们活力四射的动作,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着人工智能学院的青春风采。

在上午,我院健儿们参加了100米短跑、跳高跳远等田径比赛。虽未取得名次,但同学们积极参赛也使得本次运动会热闹无比、意义非凡。运动健儿们上场时间很短暂,但们的矫捷身姿强健体魄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们无疑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胜负差距往往在毫厘之间,跳高名将虽在一步之遥处折戟,但他重新站起跨出第一步值得所有人赞叹。


在小球馆这边,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乒乒乓乓节奏中挥拍,在你推我挡交锋中争战,奏出了响亮的华彩乐章,为我院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健儿们拼搏的身影是此时此刻最美的风景。

今天的运动会在激烈角逐中结束了,但精彩远未停止,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之后健儿们为我院带来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