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 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486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人工智能学院的重大决策行为,保证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防范决策风险11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江汉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江汉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苓同志领学了江汉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江汉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就进一步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的水平,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坚守会议组织和会议纪律等相关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

姜苓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总体要求,明确会议议事规则决策的主要范围,严格执行基本程序和规则 同时,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校长景新华在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一致表示将带领全院教职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