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菲副教授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姜苓主持,学院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陈菲副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内在逻辑》为题,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见解独到,为参会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姜苓在主持时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务必学深悟透、笃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很接地气,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焕发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意识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水平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