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902

     为了让2021级研究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活、了解学校环境, 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7日下午2:00在A503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姜苓、院长程辉、副院长漆为民、教师代表李登实老师、学科办刘硕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漆为民主持

会议详情






程辉院长介绍了学院组建过程和优秀的学科建设,并且强调研究生是科研和组建科研团队的主力军,为研究生今后学习、科研指明了方向姜苓书记欢迎各位同学来到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就读,鼓励与鞭策新生们,在宝贵的研究生生涯中努力学习,拼搏奋斗,成就自己,也成就母校

李登实老师分享了自己读博期间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勉励学子们珍惜时光,刻苦钻研,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将学习作为人生永恒的主题,并指出了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重点以及导师在其中的角色。

刘硕老师结合下发的《江汉大学2021版研究生手册》对有关研究生培养、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部分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全体同学防范“非法校园贷”、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实习实践安全、生命安全等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试等工作。

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漆为民老师也表示了对大家来到江汉大学的欢迎,希望大家能跟上节奏,适应环境,并珍惜这样的机会,学习研究方法,找到自己领域的研究问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特定的研究需要去读相关的方法和理论来解决这些问题。最后,他要求新生们学会主动学习,研究生代表着高质量、高层次的学习阶段,希望同学们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可以再创辉煌,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充满信心。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