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37

我院2021级新生已完成报到。入校后,我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保证新生能够快速熟悉大学的学习及生活。大学的学习离不开班主任的引导与管理,202199日我院开展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老师们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数学班班主任许璐老师课业繁重,便利用早自习时间为学生开班会。

在见面会上,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分析专业优势,规划学习进程,一针见血的点名就业方向。全方面的帮助新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专业。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的目标逐渐明确,规划逐渐清晰,思路逐渐明确。

同时,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相互介绍,毛遂自荐,确定了各班班委。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是我院引导新同学们进入新环境,调节自身状态,明确未来规划,确定人生理想的必要措施,本次见面会的圆满举办也是人工智能学院在当今教育逐步改革的情形下做出的积极且重要的响应。